台胞證辦理「聶小倩」王祖賢息影多年,這陣子卻因「容貌」問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甚至傳出疑似動刀修修臉,近日港媒再爆她於去年發生車禍,眼部和臉部受到重傷得接受治療。為了不讓影迷擔心,昨天(13日)王祖賢自拍影片闢謠,強調自己很健康。

46歲的王祖賢上月被拍到現身香港街頭,貌似走針的臉蛋遭港媒質疑動刀失敗,火速引起全球華人熱烈討論。事後她的友人上傳照片至微博,只為向粉絲證明她美貌不變,更怒斥報導不實,而王祖賢返回加拿大後也立即對香港壹傳媒提出誹謗告訴。

不過12日香港八卦雜誌《忽然一周》封面再出現王祖賢身影,報導指出她在去年發生車禍,由於眼睛和臉蛋受到撞擊得要入院療傷,經過一年治療後,傷勢應早已好轉,但根據他們在加拿大所拍攝到的最新照片,王祖賢顯然已經不是王祖賢了!

眼見爆料一樁接著一樁,王祖賢不再忍氣吞聲,昨天透過自拍影片發表聲明,她先是抱怨自己已經離開娛樂圈多年,卻仍然逃不開八卦纏身,對此感到不解。接著她向大家保證身體狀況一切OK,否認周刊的車禍報導,言談中也透露出很享受目前的生活,並沒有復出計畫。

王祖賢聲明影片談話全文

嗨,大家好,我是王祖賢。呃,很久沒有在視頻上跟大家講話了,首先我為什麼會發這個視頻的原因,是因為我想跟我的影迷Say個Hello,很久沒有對著這樣子講話有點不習慣。

另外就是我想說的就是一直以來都有一些那種很不真實的報導,然後我想我大概離開這個圈子已經有十幾年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謠言,不單是謠言而且是非常不真實的事情一直跟隨著我。像譬如說有一些視頻啊、不真實的照片啊、然後文字啊、毀謗啊這些東西,不知道為甚麼齁?然後既然已經交給我的香港律師去處裡了,我在這裡希望跟大家說一聲我很健康沒有問題,然後不用擔心。

還有就是接下來我還是會過我正常平凡人的日子,我覺得平凡自在是最快樂的事情,然後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,還有你們,我的影迷,很窩心,你們一直陪伴著我,也希望你們能把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,然後我也很開心,然後就這樣子了,掰掰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影-不滿謠言纏身-王祖賢首度發聲-我很健康-17192554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怡怡諷嚷稚訪鴨 的頭像
    劉怡怡諷嚷稚訪鴨

    lynchpamhbtx的部落格

    劉怡怡諷嚷稚訪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